桃園地區或是中壢地區哪裡有打肉毒桿菌平價又有效的醫學美容診所.
我真的很想改善抬頭紋.因為我的好朋友跟我說.我講話常不自覺常有抬頭紋.而且紋路超級深.而且也會不經意想注意我的抬頭紋.而不會認真聽我說話.會被我的抬頭紋分心.這樣真的是很醜很不美觀.一開始我自己也沒注意到我講話會不自覺有抬頭紋路產生.朋友跟我說了以後.我自己就開始對著鏡子說話注意到底有抬頭紋嗎.真的是一直習慣一講話就有抬頭紋.真的是很醜很不美觀.我的工作是業務性質的工作.我不想讓客戶不經意的專注我的抬頭紋.而不是專注我所說的工作內容.而影響到我的業績成交率都很低.
請大家幫我介紹平價又專業的醫學美容診所.重點要有效喔.醫師也要專業喔不要給我介紹黑心診所或是來打廣告的.